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要闻 正文

校纪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1-02-26点击数:

2月26日,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爱荣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全会上所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起步年,全校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从严治党的主基调,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出实招、见行动、求实效,推动学校纪检工作上水平,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纪委监察处   电话:027-8778656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