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部门介绍 正文

部门简介

作者:时间:2018-09-13点击数:

湖北商贸学院纪委是负责全校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的党内监督机构,监察处是负责全校行政监察工作的行政组成部门,校纪委与监察处合署办公。纪委监察处在校党委、行政和上级纪检监察部门的双重领导下开展工作。

主要任务是: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对党员进行遵纪守法教育;在校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保护、监督、惩处、教育职能;检查党组织和党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情况;受理党员、群众对党员在党纪和党风方面的检举、控告,查处党的组织和党员违犯党纪的案件;受理党员的申诉,保障《党章》和有关规定的党员权利不受侵犯;实施《党章》规定范围内的党内监督,支持、维护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顺利开展;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协调有关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纪委监察处   电话:027-8778656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