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教育 正文

校纪委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工作

作者:时间:2020-05-08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中纪委、省纪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决策部署,5月8日上午,校纪委坚持刀刃向内,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工作,深入排查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从“严、深、细、实”四个方面制定了方案。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爱荣对全体纪检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以更加精细、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二是勇于担当,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当,敢于担当是纪检干部对党忠诚和对学校事业的具体体现;三是凝心聚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切实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纪委监察处   电话:027-8778656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