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廉政教育 正文

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校党委副书记方爱荣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20-09-2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依法办学重要举措,9月2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题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方爱荣深入浅出阐述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结合反腐典型案例,指导当前实际工作。

方爱荣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接受监好督的意识,端正接受监督的态度,努力营造接受监督的环境。她强调,党员干部在政治上要立场坚定,就是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肃党的政治纪律,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就是在经济上要廉洁自律,信守党员干部行为准则,在作风上要为民解忧,始终把师生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师生服务,为师生办事实。就是在精神上要保持高尚情操,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淡泊明志;就是工作上要追求卓越,以卓越的事业充实人生,以卓越实现价值,以卓越凝聚人心。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纪委监察处   电话:027-8778656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