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议

作者:时间:2016-05-27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领导班子和教职工的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25日经济学院在科技楼601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俊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湖北商贸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主要精神,吴俊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措施四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剖析。重点强调广大教职工要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抵制拜年、拜节等歪风邪气,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严格工作纪律,不允许将工作信息对外泄露;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两个务必”、“

为民、务实、清廉”和“三严三实”的要求,履职尽责,廉政教育常抓不懈,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人员,发现一起,通报一起,查处一起。

经济学院院长王仁祥结合教学管理的实际情况,从依法治校、明确师德规范、服务师生等方面对老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广大教职工守纪律、讲规矩,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争做合格党员、优秀教师,为建设活力和谐校园做出最大努力。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纪委监察处   电话:027-8778656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