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电商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作者:时间:2017-03-22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电商学院在行政楼A-105召开教工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夯实党员责任”。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性豪主持了此次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柳彩莲,电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柳彩莲结合该院实际从三个方面推动电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一是狠抓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全体党员全知晓、全学习、全领会;二是严格内部管理,治腐工作从源头抓起。三是完善制度建设,将党风廉政责任落实到位。建立走访座谈、社会问卷调查等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机制,动员和组织党员、群众有序参与,广泛接受监督。

王性豪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唐良辉对深入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精神。 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做到两个坚持,一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二是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严格保证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和部署。要求电商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夯实队伍基础,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和党员,警惕微腐败。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纪委监察处   电话:027-87786569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